FC2ブログ

ミ★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ミ★ 晃晃两个周末~

20090328ym.jpg

322我家表姐结婚,举家飘去上海~~ 想想去年1116high彻底以后我就根本大门不出了。。直到现在 汗

一到上海直接丢下双亲跑去和婷见面,约了两点半久光,一直聊到晚上十点多才散。额~~~我HC功力也不输当年么~~ 本来想买草莓大福的,却彻底不见当年那家店铺的踪影,然后新店的樱大福竟然要20元人民币一个orz,后来苏和我说在东京还吃过100YEN几个的大福。。。于是我决定这笔钱不能乱撒,扭头去吃汉堡肉><

对了,还顺带买了山崎面包店的肉松面包,鲜草莓奶油面包和牛角,还有炸虾饼,以及终于这边中文化了的拓哉的XYLISH,晃过那些泡面啊啥的时候就又想起很多半年前在东京发生的事情XDDDD

自然要好好YY 2TOPS最近的剧的问题,然后还直接PSP补课当年的MC和好多别的东西,我们可以一边回顾+一边YY这么久~这就让我不禁再次感到强大的团的FAN的力量也是很强大的><

半夜回到中山公园那边住,第二天一早起来吃掉了久光败的食物~随后启程去和小3汇合~一起探望4个月没见的女王大人,开门就很忍不住要说,你怎么还没生。。呵呵,我对女王大人最近准妈妈状态的比喻是“铅笔+乒乓球”XDDDDD,然后又见旦那桑了,还有旦那桑的妈妈^^,一大碗女王家自制蜂蜜酸奶+一盘腌草莓+一人一个苹果,我和3直接吃饱了hoho~~于是我们也算是亲眼见证牛牛成长历程的说~~~扭过

告别女王大人的时候不小心手直接抽到女王肚皮XDDDD 哎哟 初TOUCH~ 

随后去游歌和APPLE汇合 唱K,很激动地把岚的歌几乎全给吼了一遍,然后自己唱了娘。的恋爱革命21><还有exile的歌,中岛美嘉ORION竟然点播排行第一额,SMAP的orange刚好shingo前来碰头的时候一起唱~~ 很久没K歌。。看con也有一点集体跟着真人唱K的味道的,飘过 

3小时唱完 开路南京西路早安巴黎拿当晚给takki庆生的蛋糕,我也顺便买了布丁面包,还有瑞士什么黄油条来着的?还有继续鲜草莓奶油面包(好像这个不是奶油,黄黄的啥来着)总之继续全部很好吃,特别是布丁面包很和我口味,本来当场吃的话还可以吃到热热的布丁面包+凉凉的冰淇淋的组合~~呵呵

和大家告别~我回去继续地铁2号线到底,然后哥哥开车来接我一起去了金钱豹。。宴会厅什么的都很不错~姐姐竟然也结婚了额(说这话不能被她听见 哈哈)于是我主要任务是吃>< 把那一大锅鱼翅羹的大块鱼翅都吃掉了,汗,别的菜没印象了,跪,最后的提拉米苏很不错的。。还有一个就是冷菜是有秋葵,终于吃到了经常看到料理节目里提到的这个东西了,日语是okura?样子像辣椒,里面滑滑的那个,原来很好吃也~据说营养价值很高~菜场没卖啊 55555555

最后又和一帮几乎从不来往的亲戚认了一下,搞了半天我外公弟弟家2个儿子都蹲日本的说,儿女也日本长大的。。ms在大阪的大舅还是医学院士。。最BH的是很美丽的大舅妈和我说了3遍:你把你大舅的名字你直接GOOGLE一下就有的。。。好的。。。我连大舅叫什么名字都还不知道。。。这亲戚估计是走不到也靠不上的,汗

后面回家了的事情不赘述鸟 直接弹到328的~~

xixi和MC的婚礼~~呵呵 基督教西式婚礼,第一次参加,很美好很神圣很感动,xixi很美的哇~~MC也比当年更成熟了~~~不知道为啥被那个氛围感动到抹泪,我说我们毕业都没哭过么,哈哈 大学在一起玩的同学们也顺便聚了~~开心开心 (BS迟到的波波娃。。。)

然后祝福XI和MC新婚快乐,百年好合~~啦啦啦

20090328ximesu.jpg 20090328ximesu2.jpg

开心地合影~~ 有缘做4年的同学,如今分开3地还互相保持联系,见面还是这么high~~真好呀

20090328xi2.jpg

 下午婚礼结束~离和3约的时间还有点,逛去中山公园的龙之梦H&M看,人好多orz,竟然试衣服还要排长队的 啥啊。。 总体看来没看到很特别想买的,又买了件对折的深灰色低的叠领长袖打底,然后白两件吊带打底。。。流泪 难得去看看 结果买了堆打底。。。上楼屈臣氏买了迪士尼促销中10元2包每包100片的大张金箔吸油面纸,眼影刷子,粉底海绵,随后看到原装花王SARASARA UV CUT卖59一个,忍不住挑了很久买了一支粉色的,好像是吸油比较好的一个,涂着的确很sarasara啊 哈哈

顺利和3碰头以后就去了人民广场拍puripuri~~前年还是大前年南京拍过以后我ms就没拍过鸟 orz。。45一次,主题“天真烂漫”(爆),拍8选4~可以自己画画滴,拍好还是满意的,也很清楚~~ 就是印出来之前没能挑成大张图有点小遗憾,回来给朋友看集体说不像我。。T^T,我就这么上照么,哼哼~~

拍好出来去吃DQ的新款椰风芒果,撒了椰子碎末蛮不错呢~~ 

折回久光去吃北极星 点了意面和蛋包饭 还是觉得价格贵了一点点  然后去看光一做广告的house的奶油汤,以前小队长有买给我过,很美味,价格继续>< 并住先。。 上7楼看特卖,已经卖了一天了。。晚上剩下的淘不出啥,也不便宜额,不过3淘了双凉鞋很美,收获很好呀~~ 下楼看衣服,看到今年据说很流行的层层叠叠MORI胸的内衣,说这家内衣么直接可以当比基尼穿去看CON,特别是看到闪亮的骷髅图案以后。。。TAKUYA应该喝这口茶吧 哈哈

 逛到10点 老哥和未来嫂子来久光门口接我回姨妈家 把这个小袋袋给了刚下飞机的三姨妈一个,另外一个被苏拿去了 爆~~  随后还得知三姨妈没有电池需要装袋袋里,个么这个袋袋是不是又压箱底了。。555 好 下次我要做卡包!!!

 20090401-bag.jpg

晚上又沙发凑合一晚以后,一大早起床三姨妈做了韭菜盒子~我吃了6个><

谢过三姨妈一家收留,我重新开路去宝山路站和3碰头去老七,最厉害是迟到了一点却直接上楼的时候和shingo照面了>< 3个人把3楼完全踩了一遍,我觉得之前TB买够了想穿的款,然后很久没逛直接眼花。。什么都没买,3个人看上LEVIS的原单T,可惜号子太小,也不便宜,不想回家TB看看果然还是TB便宜,感人地直接买了2件不同图案不同款+一件DESIEL的包邮到家114XDDDDD  也顺带见识了老七的BH和shingo的BH 哈哈

中午去巴贝拉吃鸡翅意面比萨色拉,最后一人31~,很满意~~

出来分道扬镳,在小3的指导下我坐进929~开去火车站。。。我当天穿的那件3年前ESPRIT对折买的白毛衣竟然在这时候这空间和人撞衫了 orz。。。好在我外套能遮。。。不过还是我穿着美啊(抽)

回家睡了一路,到家把我剩下的那锅咖喱彻底结束掉~~冰箱扫空了 打扫一下 蹲等出去了一个礼拜的爹娘回家。。。

コメント

No title

那个婚礼真美好,喜欢的

No title

婚礼很棒啊,你咋不笑,这么正经XDD

No title

报告 我笑的都被拍成闭眼鸟 555555 还有一批照片没出来 不过我好象难得有笑的照orz 拍照紧张症

No title

嘿嘿,你和我在tokyo dome前拍的时候,不是笑的挺好看的^^

No title

这倒是>< 那个时候心情绝对是不好比啊~~ 我觉得我在东京的日子每天都心花怒放得合不拢嘴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~我是小KA 請多關照~

KA

2008~开始再一次的征程~
勤劳 勇敢 HC 扭过无悔的人生

ミ★ +青い春+
ミ★ +趣味津々+

木村拓哉  水嶋ヒロ 横山 品川祐 山P ダウンタウン wentz 東方神起 娘。 さまぁ~ず 

↑点击可见全部相关文章↑
ミ★ +だらだら+
ミ★ +ラブラブ+
▲留言如果被禁止,请删除留言时地址栏里面的网址以后再TRY一次~~hoho ><
ミ★ ~~咻~~
ミ★ +bo內搜索+
ミ★ +訂閱RSS+
ミ★ ブロとも申請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ミ★ ブロとも一覧

Sleeping Child

~迷色~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