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ミ★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ミ★ 哦也~~最近从日本回来的东西们

20090923 06  

首先是抽到了买的3个染发 颜色。。。一眼只能看出模特不一样而已= = 晚点去北京前再染吧

以下全是昨天收到3给我的东西~~ 

现在已经很HIGH地开始用的手机挂坠 好看 而且袋子也好看嘛 万圣节!!! 想起去年在中野商店街也看到无数小南瓜挂件~~

20090923 07 

顺带特写一下我的9010还有小队长带给我的豆子哈哈 自己的池袋水族馆周边~

 

这个是小ni帮我收来的5套水岛的照片。。。上个月还款390.。。。跪

十一我一定都扫描了回来做翻拍 哼哼

20090923 04 

啦啦啦SB的单页~~~~

20090923 03

 

拓哉的杂志彩页 好看 !!!

20090923 02 

去伦士度官网被蒙到抓3帮我买的整发下地~~~还没用过希望好用!!!

然后还有向来好用的卸妆巾~~

20090923 01 

最后狗血地用我们家HIRO手写的字向帮我带东西买东西的大家表示一下感谢哈哈哈

20090923 05 

又多了一块永远不会拆封用的白毛巾= = 额。。。

タグ : 木村拓哉 水嶋ヒロ

コメント

No title

及匯嫖夕心撹眉翠派針薦

No title

一直在想你的浏览器是什么版本为啥老在我这里显示出问题 哈哈哈 不过我已经看懂了 那图案是像巧克力的~~爆

No title

手机链果然很配你的手机啊,舞动舞动~~~
话说那些单页...都是我直接把不要的给撕了><是说softbank那个扭曲得好厉害呀-0-

No title

嘿嘿 没错啦 而且这东西是白天夜晚都闪亮 哈哈哈
你决择正确 不要的是应该都撕掉 那个扭曲的闪光灯下有点加重 我压压就平了 主要只是扭在下面而已 脸完好><

No title

你的染发剂,一次用一盒的话,够染吗?
头发长了也麻烦,所以我还是懒到直接去店里搞定。。
幸好一年也没几次。。同样是懒的结果 ==

No title

够 前面用花王的泡沫每次都嫌多 这个现在还不知道 不过我染以前都会去剪薄 其实头发不多
这个还没试过最好还是要老妈帮个忙。。我是家里染的能手,原因是觉得好玩orz

No title

那个挂件,我拿的时候旁边一群女人不断在那叫これ可愛い、可愛い...觉得在那周边店里听到最多的就这句感叹,我又要说了日本人好没创造力= =

No title

这方面创意不够也好的 所以日语里骂人的词汇也不多 翻译过来觉得都不咋地,顶多秃子、大妈、肥猪、笨蛋这类吧,都没到这边的程度

挂件在单位反响热烈。包括上面小队长给的可爱的小豆子也是 哈哈哈。怕磨掉 有些可惜 于是今天决定出门见人的时候再挂~用来显摆~

No title

说起来,骂人的话一定是我功力高深(有什么好得意,噗= =)
挂件闪闪的很好看,实物比照片更赞,嘻嘻~~~
说起来那个卸妆巾...我们内部反响都一般……你搞个瓶子,回头找乐乐弄点现货给你装满,OTZ

No title

卸妆巾我也喜欢的,确实蛮好用的,我最近也在拍照.准备国庆的时候写

No title

卸妆巾好像屈臣氏里已经有了
小寒姐姐,我昨天去MUJI的无限度店,完全没看到有食品在卖,官网上写在卖的三家是无限度,正大和水游城……太欺骗我感情了T-T

No title

没错看来看去还是觉得实物感人
卸妆巾带出去方便 我用下来一直觉得ok 反正最后也还是要洗脸
可以随便拿的话蹲等小乐乐做透明蓝瓶那个卸妆液 然后一起 ^^ 这边预约好我同桌说有的话买的XDDDD
十一过后寄点容器给你先。。

杭州的无印良品我快失去逛的劲道。。

No title

可以随便拿的话我也要,然后我朋友说不贵的话也要买,要不我也寄点容器给小三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~我是小KA 請多關照~

KA

2008~开始再一次的征程~
勤劳 勇敢 HC 扭过无悔的人生

ミ★ +青い春+
ミ★ +趣味津々+

木村拓哉  水嶋ヒロ 横山 品川祐 山P ダウンタウン wentz 東方神起 娘。 さまぁ~ず 

↑点击可见全部相关文章↑
ミ★ +だらだら+
ミ★ +ラブラブ+
▲留言如果被禁止,请删除留言时地址栏里面的网址以后再TRY一次~~hoho ><
ミ★ ~~咻~~
ミ★ +bo內搜索+
ミ★ +訂閱RSS+
ミ★ ブロとも申請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ミ★ ブロとも一覧

Sleeping Child

~迷色~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